close
昨晚睡覺被地震嚇醒......

可能是因為在四樓的關係吧......

晃的有點大力阿~~Q_Q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容易在鬧鐘還沒響醒來,我還沒睡飽勒ˋˊ

今天早上去,一樣是把昨天的工作繼續完成,精神還算不錯,只是我又來不及去等公車,只好搭比較準時的捷運了= =

弄一弄就中午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一件事可以弄這麼久@@

中午要走去吃飯的時候,還聽竹方說了一些有趣的事,哈哈~

不過說真的竹方很貼心就是了~

下午兩點左右跟董叮一起抓完圖就沒事情做了,小玲姐說我們可以找找明天要開會的資料,說真的還真有點抓不到頭緒Q_Q

然後接下來的時間就看以前的雜誌,跟上網看一些新聞,後來負責帶我的助理編輯可育就來找我了0.0

他跟我說了一些實習的事情,也讓我做一些校稿,他是個很好的人,也很耐心跟我講解一些事情,只是有點不習慣跟比自己大又不熟的男生說話......= ="

應該會好轉吧?

明天要開會囉~真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