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女304的妳們。

只是偶然,透過網路,我看見了現在的妳們。

看的越多,心裡越是懷念,那三年。

總覺得以前的我們很呆,可是很可愛,

雖然有升學的壓力、有明星高中的包袱,

但也因為如此,我們更學會了彼此鼓勵,往夢想前進。

當我再回去,風景依舊,熟悉卻又陌生的環境,我知道,是因為少了妳們。

走進前門就看得到後門的校園,是我們三年來的回憶,

樂儀旗隊辛勤的練習,精采的表演,讓我們尖叫歡呼,

軍歌比賽、運動會、園遊會,好多活動讓我們感情更好,

「監獄」進德樓的九樓風景,是我們高三升學壓力下的出口,

還有一群關心我們的老師,不管我們在何處,回去,永遠是熱情的擁抱著我們。

體育館的羽球場,是我三年來最活躍的地方,

最後一年,有妳們陪伴,在球場上,歡樂羽球一場接著一場,

不管考試壓力有多大,每天下午放學時刻,

妳們總會問我:「婉茹,今天要不要打球?」,

妳們知道嗎? 現在的我,依然愛羽球,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還是放不掉羽球,

不知道,現在的妳們,還有再打羽球嗎?

真希望,哪天我們能再回到學校打一場球。


或許,大學的新鮮讓我逐漸遺忘了那三年,

忙碌、沒時間,總是我回不去的藉口,

但事實是,我好想回去,看看妳們。


今年的暑假,能不能見到妳們? 我親愛的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