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聊...我在等烘乾機= =

95/04/17

"如果生命是個鐘擺,至少,我們還可以劃一道漂亮的振幅去發覺生存的喜悅。如果是借是個垂暮的老者,至少,我們還有新泣的初嬰,去預約未來的美麗。" ~水問

"世界能亙古地擁有不亂的步伐,自然有一套殘忍的手則與過濾的方式。生活是一個劊子手,刀刃上沒有明天。" ~水問

"形式的監牢,你還可以打開它,一座心獄,那是一輩子都打不開的。" ~水問
"沒有一條河流不是孤單的曲折著它自己的路程,正如沒有一個人不是獨自地在收拾自己的腳印跫音。" ~水問

"永恆不是一種「廝守」,而是「超越」;越過日月黃昏的差距,越過千山萬山的阻絕,去關懷與會合。" ~水問

95/04/24

"我每天重新打造一條秘密小路,在蜿蜒奇詭的歸途中盪情冒險。"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我總在最深的絕望哩,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總再快樂的時候感到有些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我只是一個雪人,我只要知道白色的冬天、美麗的雪,我只要專心欣賞世界一點點的美,一點點的美就夠了......"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在來不及互相擁抱,並學習相愛之前,我們的情誼,就在這些小小的惡作劇中,慢慢冷卻。"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尋希望的缺口,卻在午夜驚醒時,驀然瞥見絕美的月光。"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