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中友,再來傳播。

哇嗚~

中區學弟妹變多哩~>////<

開心呀~

當中友會的家媽後,開始一連串的電話通知中友迎新的事,有兩個家寶寶是傳播的學妹耶~ 一個還跟我住同一個地方,真開心XD

今天一打去想再跟她確認要不要去中友迎新的時候,當我自我介紹完後,她就馬上回我說她要去,哇~ 真是可愛的學妹~

真期待看到她~

雖然另外一個傳播學妹沒有要去中友迎新,但是有要去傳播分區迎新唷~

很有趣的是,兩個學妹都問我有沒有要去傳播的分區迎新,

我當然要去呀...不去會被總召殺XDD

跟中部上中正的學弟妹聊天還滿快樂的~

迎新快來,颱風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