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暑訓以來第一次出遊,其實之前我們傳播沒有這種習慣,是因為這次跟機械一起合練,於是就配合一起出遊囉!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從原本的布袋行程變成了到嘉義市區吃麥當勞,然後去衝蘭潭跟仁義潭,看起來很虛,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女生還是不喜歡跑太遠。

吃過中餐後,休息到一點多,我們又去多福豆花吃豆花,吃完豆花之後,兩系隊前隊長,小麥跟李安就先離開了,只剩下我跟安拉,仙仔跟雅本、社長五個人。

決定衝蘭潭,這是我第一次騎著我的新車騎山路。

記得上學期末前,也有跟仙仔、小麥、小仙一起到嘉樂福夜市,原本要衝蘭潭卻因為下雨而折返。

載著安拉跟著仙仔的車往蘭潭前進,後面跟著雅本,覺得這樣還不錯,至少不會走失,我實在不太會飆車阿ˊˋ

一路蜿蜒上去,終於到了蘭潭,看看風景,幫仙仔他們拍照好做他們的宣傳短片,蘭潭真大,很漂亮呢~

稍微休息聊聊天後,仙仔就提議到仁義潭去了,又往上爬了些,哇,真是很特別的經驗,大概是因為以前沒有這樣過吧。

到了仁義潭,原本想走橋的,結果卻開始下起大雨,我們五個人只好趕快躲進涼亭避雨,雅本覺得無聊,所以就跟社長一起去一旁的雜貨店買了一副撲克牌。

在風大雨大還有隨時都會淋濕的狀況下,我們玩了一盤又一盤。

大老二、瘋狂九九。

瘋狂九九真的超好玩的,還可以拿來測試一個人的心機有多重XD

其實最賊的還是仙仔= =

快到四點時,雨終於停了,我們準備出發回家。

一路騎回中正,仙仔跟雅本報了一條近路讓我方便回家,載完安拉回宿舍,我自己再回頭騎回家,停在某個路口時,看到有台機車停在我旁邊,下意識的往那邊一看,竟然是雅本呀~

還真是巧,跟他打招呼後,我們也各自回家了。

晚上大一大二的飯局我並沒有待很久,看到學弟,也跟其他人聊聊後,因為騎車實在太累,就回家休息了。


說真的,我上大一到現在才衝過仁義潭,根本就是不常出去玩,這次出遊,不只是讓自己騎車更穩,也讓我和安拉跟機械正副隊長變熟,雖然熟的有點晩,因為暑訓也快結束了,但往後的日子還是可以再見面,然後一起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