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拉因為車程太遠沒跟、小麥因臨時有事也沒跟。

於是...只剩下我一個傳播T^T

跟著五個機械系羽一起到台南,感覺還頗怪的= =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騎車到那麼遠的地方去玩,雖然坐在後座真的很累(而且還有人不准我睡覺= =),但感覺很新鮮、很特別,大概以後不太可能跑那麼遠去玩吧,騎了兩個多小時後到了台南,逛逛街、吃小吃、到赤崁樓裡逛逛,拍了不少好笑的畫面,仙仔他們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

回程的時候還頗快的,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到嘉義了吧,還遇到了瑪莉,四點快五點,我們在嘉義看二輪電影,看了恐怖片"609猛鬼套房"跟"卸屍宴"。

第一部是從頭笑到尾,因為實在老梗到不行...

而且沒劇情超難看,最後的畫面還不小心拍到收音麥克風(這倒是讓我狂笑),呵呵,不過看到歐茲宏因為很害怕狂拿外套遮眼睛、然後又想看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第二部比較悶,結果我跟仙仔兩個人都不小心睡著了= =

後來我起來發現,就很壞心的把他叫起來,害他將近一個半小時都在驚嚇中,因為叫他起來的時候,剛好是卸屍宴最噁心恐怖的片段......

睡魔掰掰XDD

基本上,我覺得很噁心,但是我不怕~哈

反倒是看到仙仔跟歐茲宏的反應,我又忍不住大笑了......

仙仔看完電影後還跟雅本說我笑點很奇怪= =

哎呀,傳播系的點會比較不一樣嘛...

九點多回民雄時,看到疑似小麥的身影說......



玩了一整天,也很累,卻還得很努力的剪完片,真是折磨了仙仔,因為他平常很早睡,卻陪我熬夜熬到一點多(但我到四點耶= =)

不過看到成品後,大家都很高興,到百泰找建中,小木偶跟建中看了都覺得很讚,播完當天晚上又聽到仙仔說效果不錯,這讓我開心了好一會,累也是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