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把課堂作業放上來啦~

這是資訊編輯企劃學的,就是要利用手工或電腦排版製作刊物,像是報紙、電子履歷、雜誌等等。



↓這是手編版的作業,A3大小。
要先在完稿紙上畫好排版的樣式,然後再電腦排版新聞,最後印下來剪完一一貼上~
這對我這個常在剪剪貼貼的人來說,還滿容易又好玩的XD
只是在前置的排版設計上就花了不少時間= =



↓這是封面,話說這是我第二版的封面,做完後面幾頁後才做封面,苦惱很久才做出來的= =
不過做完沒多久後,就發現越看越像小說封面...囧



↓這是個人經歷的部分,很喜歡這次的配色,橘黃、黑、白、灰四種顏色的搭配~
又加上我最愛的貓XDDDD



↓跨頁自傳,如果拿上面封面跟這張對照的話,這張就是兩張的封面大小囉~
話說,在做這個作業之前,老師還要我們兩個一組,互相寫自傳勒..
有點像是在寫人物新聞一樣@@ 所以這個自傳不是我寫的,但都是我講的啦XDDD



↓封底,當初在做,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就是這張,只是單純的想把照片裡的貓模特兒-
必魯放在最後面,再加上一個對話框,哈哈,很可愛耶~



這堂課的老師雖然嚴格,但是可以學到東西@@,起碼是我最喜歡的剪剪貼貼、畫畫圖、排版。
期末作業是做電子雜誌,只是做得太糟了...
期末一起爆炸,都沒顧好...唉......真對不起老師ˊˋ
等修改好再上傳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