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7月1日是實習開始的第一天,

但是如果要說的話,

今天也可以算是第一天開始實習。

大三的暑假全部的同學都要去業界實習,

有人去電視台、報社、廣播台...

而我去了行遍天下雜誌。

其實運氣算很好,在頑石沒中之後投行遍天下履歷,很快的就被錄取了,聽到還滿開心的說~

今天第一天實習,早上九點半一到公司,就先測試電腦能不能用、上網之類的,到中午之後才有事情做。
跟董叮一起是叢書專刊組,她是專刊,我是叢書,帶我們的小玲姐說之前幫觀光局出的書要重新出版,所以就要求我們幫忙確認書上的店家資訊囉~
董叮負責的是觀光景點的資料確認,而我是負責吃的部份,應該說是全台夜市推薦店家的資料確認......
工作內容就照著書上的聯絡電話,一個一個打,詢問有沒有更動地址、營業時間、價錢等等,其實打電話並不會很緊張,可能是因為之前E報的訓練吧?
每次採訪都一定要約訪,也比較敢面對陌生人了,只是還是會有很囧的時候......
比如說,會被人認為是詐騙集團而掛掉(我都說是行遍天下旅遊雜誌了...為什麼不相信我ˊˋ)
要不然就是被人誤以為我要推銷雜誌,回說"我們不需要訂雜誌",然後掛掉= =
唉...剛開始打還好,後面就有點不順利了,因為有些沒有電話就要上網想辦法找到,還會遇到上面說的問題@@
不過說真的,大部分有接通的店家人都很好~
會聽我確認完,真是感激不盡阿~
明天早上去也要繼續打了~希望一切順利囉!

後來四點半左右,小玲姐帶我跟董叮去資料室,敎我們怎麼調圖片、如何傳到指定的資料夾,弄一弄就快五點半了。
六點多跟董叮、竹方、小瑜先去買我的臉盆,然後再跟董叮、竹方一起吃自助餐,還滿便宜好吃的呢!
回家的路上,想說之前就想聽動畫課程的解說,於是就繞路到台北車站那裡了,遇到還不錯的老師,他建議我再考慮一會,畢竟我也不是動畫相關科系的學生阿ˊˋ
要學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但我就是有興趣嘛...而且大四畢製也要做動畫阿~多少也要有一些知識= =
雅婷說他看過很多其他學校的作品,劇情部份不太優,但技術部分我承認真的比我們好......
我希望我們能夠做好,而不是到最後做不出來。
明天再去另外一家聽聽看~

話說,從電腦中心要走去捷運站的時候,看到路上有一隻美短耶,有點咖啡色的花紋,一看就知道,而且應該是有人養,因為牠讓我摸牠的頭>//////<
好軟好好摸喔~~~~ 真的太可愛了啦~~ 好想抱牠說.......
後來那隻貓很聰明的在自動門前晃了一下,就走進旁邊的書店裡了,我想應該是書店裡養的貓~真的好可愛~

想說好不容易要回家了,結果又晚了一個小時= =
在地下街的時候被推銷叢書的推銷員拉住,拉拉雜雜的講了很多,我是對書有興趣啦,但沒錢,除非要我捨棄學動畫這件事.......
而且我媽一直打電話,要是被他知道我還在外面晃我真的會被罵死= =
唉唉,只能說遺憾了。
我並不怎麼喜歡人一直鼓吹我買東西,我想買就會買,就只是一時的衝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