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結束了,也準備要睡覺了。

所以趕緊來PO一下~

哈哈

早上很巧的在捷運上遇到晨亞,跟他一起走捷徑到公司,還真快阿XDDD

明天也來走走看,不過要早點出門,因為我怕我迷路= =

大家都知道的...我沒什麼方向感......orz.(我猜有人會笑我Q_Q)

一到公司,原本要繼續昨天打電話的行程,昨天下午都在開會所以就沒有時間打。

正準備要打的時候,小玲姐過來說等會要幫我們上課@@

然後就叫我們先不用打了,我跟董叮就跟小玲姐走上十樓,她帶我們了解整個專刊叢書從接案到企劃案提擬,以及最後打樣印刷的流程都告訴我們,有些地方我們不懂,她還會很仔細用心的解釋給我們聽,還真有趣說~~

小玲姐說以後會慢慢帶我們實際去了解,還會帶我們去參觀印刷廠ㄟ~

但是也告訴了我們這漫漫兩個月實習生最終要交的作業......

是依照各組給的題目去發想一個企劃案阿阿阿阿阿阿~~~

小玲姐說這兩個月會讓我們上很多課,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去構想企畫@@

感覺會很可怕,尤其是看過小玲姐給的企劃案範本,真是太酷了~要有點子呀~~

雖然昨天聽總監說,如果企劃案做的好,就會被公司採用,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

我希望不要做不出來就好.......

明天要幫忙校稿,還要從好幾櫃的負片中找出適合封面的圖@@

星期五不用上班~


前幾天去學承,今天去聯成聽課程解說,還沒解說之前就寫了一張考卷= =

是數列邏輯觀念、英文字母邏輯觀念跟電腦的概念......

看到頭就痛Q_Q

我的邏輯不好啦= =

而且關於電腦的題目都是那些計算機概論會上的東西,但我哪記得= =

我還跟它很不熟勒~

陪我去的小詩還很得意的說他數列邏輯比我好,還說我有寫錯的ˋˊ

不過後面的電腦問題他就不會啦,哈哈哈.......





我也不會= =

只能把一些題目模模糊糊用刪去法寫出答案(還好是是非題跟選擇題,簡答題就...)

我也不喜歡交有幾題沒寫答案的考卷,所以總共二十題題目,我有將近一半是靠直覺填答= =

後來那邊的老師改答案,成績還算OK,我的直覺也太準XDDDDD

聽了老師的解說,我是覺得還不錯,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2D美術平面設計的補助方案,對我來說,3D跟2D,以我自己的熟悉程度,我還是選擇2D,畢竟碰久了,一直都在亂學亂摸的狀態= =

希望更專精點吶~

跟老媽談後,老媽答應我讓我去學,其實很擔心老媽會念我罵我,說老爸都沒有工作了還花錢,但比起買了一堆我有興趣看不見得會花心思去念的英文百科全書,我寧可投資我這方面的能力,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這樣很浪費時間浪費錢= =

自己選擇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