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滿多事的說~(應該吧@@)

早上搭捷運,還是很奇妙的遇到晨亞,重點是我們竟然又搭同一輛捷運,還同一個車廂!!!

真是太奇妙了XDDDD

到公司後,就先拿著昨天小玲姐給我跟董叮的電子報紙本校稿,剛開始覺得還好,只是錯字或多字之類的,結果翻到第二頁發現有幾句好不順暢跟不太懂意思@@

於是就改的有點大,但好像改太多也不好齁......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改...orz

十點跟董叮去找要敎我們製作給博客來的書籍圖片的大哥,就是上博客來點書籍的頁面,不是都會有內容搶先看的部分嗎?我們就是在弄那些大圖跟小圖~

不過要敎我們的大哥他有點忙碌,所以我們就先去資料室找正片啦~

說實在的,行遍天下的正片櫃超多的~

翻很久才找到覺得還不錯的,有點疲憊......

十一點要我們用圖片的大哥有空了,他帶我們去用公司的MAC,

說真的,我跟MAC不太熟Q_Q

大哥也說他也不熟XDDDD

大哥很有耐心的示範跟解說給我們聽,敎我們把跨頁的圖檔裁切成兩張,然後使用photoshop調整像素、大小等後匯出成大圖小圖各一張。

在教學之前,竹方的主管看到我們在聽,也一起把竹方叫來學了XD

三個人就輪流練習,有問題大哥也會敎我們,大哥人真的很好耶~

中午吃飯,我只能說我今天中午很忙= =

一下接到聯成的確認電話,一下跟我媽解釋了很久補習費的事情,一下又跟分期付款的銀行確認身分...囧

我懂老媽想再更便宜的心態,問題是就真的無法再便宜了,一直盧人家我也不太喜歡...

對啦,我臉皮薄= =

下午又繼續把正片找完,差不多後就再把圖檔弄一弄,我說阿,滑鼠真的不太好滑...而且我太依賴PC滑鼠的滾輪了= =

弄完兩本TP雜誌的圖檔,我們將檔案傳到公用的資料夾上,然後在自己的電腦上看著指示說明修改圖檔,果然還是PC用習慣了阿~

用好還要給大哥檢查,我們速度之快讓大哥很驚訝,哈

後來就休息用了一下電腦上網,沒多久叢書組的一位姐姐過來,拜託我幫忙用另一本書的圖片,所以又跑去跟MAC打招呼啦~XDD

後來弄完都過四點半了,也就休息了~

話說快要下班的時候,那位姐姐還過來拿了餅乾請我吃,說謝謝我的幫忙,害我很不好意思阿.......


其實這項工作對我來說還滿熟悉的,哈,常常在弄阿......

不過在MAC上使用photoshop速度真的會慢很多,因為不太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