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真的是颱風天阿~~~

星期四下午就很明顯的感覺到颱風了~"~

雨下超大的,後來快下班的時候還聽到公司的同事在騷動,原來是可以放颱風假XDDDD

晚上去上課,一下課發現有十二通未接來電,是老媽、大姐、二姐打的= =

打回去才知道老媽擔心台北颱風很大我很危險,囉哩囉唆的,終於讓她放心了。

之前就已經打算8/7回台中過父親節的,早上不知道為什麼八點就突然醒來,老媽也剛好打電話來關心台北的情況,原本以為回不去了= =

老媽一直跟我說老爸很慌張的說台鐵高鐵要停駛,捷運不知道會不會不開,後來我一直跟他們說我要回去,趕緊在九點出門去搭車。

一路到了台北車站,人真的比平常少了很多,大部分都是要搭火車、高鐵回去,火車十點後的班次都停開了,十點前的也沒有到台中,所以我就去搭統聯了。

還滿順利的很快就搭上統聯回台中,台中的風雨果然很大@@

不過回到家的時候,外面就沒在下雨了,跟爸媽姐姐們一直聊天聊到五六點,盼望已久的父親節大餐來啦~~

是合菜式的日式料理,還滿好吃的~而且很飽~~

很喜歡主菜的烤鮪魚下巴跟松阪豬肉跟壽司,其他的菜色也超豐盛的~~哈哈

吃飯吃的開心,聊天也聊的開心,店裡似乎因為颱風天而只有我們這桌預約訂位的客人,不過這樣剛好~

我們可以聊的很開心XDDDD

很滿足的吃完飯後就坐車回家了,大姐因為胃不舒服,所以拉肚子了@@

晚上又跟姐姐一起玩電腦遊戲,每次跟二姐玩就超好笑的XDDD

後來跑去看電視,南部淹大水淹的真的很嚴重阿~"~

希望住在南部的朋友們都沒事才好。

跟老媽一起看了河童之夏,是一個關於河童的故事(廢話),還滿感人的就是了Q_Q

星期日老媽準備了一堆食物讓我帶到台北,超愛老媽煮的菜~

幸好往台北的統聯有開,要不然我真的要留在台中了= =

不過台中市下午三點多就已經開始有淹水的傾向,害我的鞋子因為踩到水快壞了......

晚上到阿姨家坐一會,又被妹妹拖去在畫冊上塗色= =

還問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回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