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兩個月,如果每天都打日誌也會很累的= =

所以最近都改成打一週的@@

時間真快,只剩下12天的上班日就要結束實習了。

不過相對的,我的暑假也沒了...orz

因為已經待在公司也有一個月了,對於一些基本的工作算熟悉了,所以這幾天上班都會幫忙做事情,時間一下子很快就過去了~

不過說真的,幫忙校對稿子或是書的樣板,眼睛真的會很酸~"~

尤其是印出來的樣板,字很小,顏色也太亮或偏紅,越看頭就越低= =

到了星期二下午,事情告一段落後,可育就用MSN跟我說要準備一下企畫大綱了@@

阿阿...真有點緊張...orz

隔天星期三一整天都沒有事情要弄,就自己在那邊上網不斷的google,尋找一些資料跟靈感,嗯...至少有找到一些東西,不過這樣一整天下來還真有點累~"~

有一部分是因為沒有事情可以幫忙,一直在搜尋會有點疲乏,一部分是我不太懂要怎麼寫,結果就豁出去了,星期四最後一天上班,早上幫忙抓個圖後,可育就跟我說下午一點要討論企劃大綱的事...囧

後來就硬著頭皮把自己覺得很爛的初步內容交給可育看了...總是會這樣的吧? 畢竟不是自己的專業,拿給專業的人看就會特別的不好意思,有時候還會不想給人看@@

聽可育對我的企劃提出的想法,覺得收穫滿多的,只是資料蒐集的還不夠,還要繼續努力呀~

不過感覺可育對企畫的事情會滿積極的要求我去做,雖然會有些壓力,但至少我會有動力去開始,要不然真的兩個月就這樣混混的過去了也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