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中,很快的我成為社會的一員。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踏入這個行業,但我明白,我很以這個工作為榮。

邁入第五個月,說真的時間很快。

昔日的種種彷彿過眼雲煙,沒想到最懷念的仍是過去那四年,

懷念那溫暖樸實的民雄鄉下,懷念環境優美的中正大學。

一切一切彷彿昨天才發生,然而一回神,卻得面對那已成過去的事實,

「學生」這個身份隨著學生證上打出一個洞消逝,得到了「上班族」的稱號,

上班後才知道原來以前遇到的那些事只是冰山一角,遇到很多人之後,才明白自己是這麼的幸福。

剪接回憶錄是份特別的工作,他讓我接觸到我從未想過的工作領域,那些人事物是多麼引起我的興趣,

雖然會遇到挫折,會喪志,雖然常常加班,雖然回家後會抱怨的說「老娘不想幹了」,

但是我捨不得

我很懦弱我知道,我很容易對一件事放入感情我也知道,

我不想要一直改變自己的環境,我喜歡平靜的生活,

喜歡那些人那些事,是這麼簡單但是讓我感到幸福,

喜歡跟同事們一個個變成朋友,可以開玩笑、聊心事,

我正在努力學習,學習如何讓自己更像大人,不要只是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