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邊的位置已經空了兩個月...
從開始的暴躁不安到徬徨不知所措
感覺一直在流失


我不知道到底還能做多久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片子一支一支的做
麻痺茫然似乎不是好的現象
工作一直累積
有人面試卻又不了了之
我有能力但我不是超人
我想要改變但我卻無法動彈
總是聽到提起過去
但那終究是過去
也很抱歉我沒有那種能力
作品依然不夠成熟
變得像機器人一樣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不知道我的思考能力跑去哪裡
我不想要生活只有做片做片
然而
總是在做與不做間猶豫

我真的很想要為這個工作付出
但我又不知道該如何讓自己的能力更往上提升一層
目前真的是停頓的狀態...
討厭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