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心靈會枯竭到這種程度...
所有想像力、創造力好像都被抽乾,
這種感覺很討厭。

想恢復到一年前的狀態,
有衝勁有夢想
不想像現在這樣,懶懶的,提不起勁。

是我還沒走出畢製的陰影嗎?
或許吧。

以為趕緊工作就能用忙碌淡忘那些不好的回憶
但是那些回憶總是在我忙碌的時候一直提醒我我有多怨恨、多遺憾大學的最後一年
該說的、該罵的
通通都在之前發洩過了
我只是想要妳一句真誠的道歉、想要妳在我們面前勇於承認自己錯誤

只可惜到畢業為止
我感受到的依然只是妳認為真誠我卻認為官腔的道歉
「再見再聯絡」我想是不可能的

最近的心靈枯竭到連平常隨手畫圖都畫不出來自己想要的...
那我還能將我的能力發揮在工作上嗎?
還是連要找回來都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