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七月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了。

實習下來,也熟悉公司的環境了呢。

話說,今天我差點睡過頭= =

八點五十分才醒來,都快嚇死了......

不該賴床的Q_Q

匆匆忙忙進公司(其實故作輕鬆),正吃著早餐沒多久,竹方跟董叮就興高采烈的來找我,說要給我看東西。

走到公司的大窗戶旁邊,才知道是要看日全食呀,話說我早上在等紅綠燈時,也看到三四個貌似中年男子的人在高樓下觀望太陽XD

難怪我今天早上走路會覺得太陽沒這麼熱,哈哈。

竹方拿給我一片小底片,第一次看到日全食耶~喔,不對,在台灣應該是日偏食,哈~

老媽今晚打電話來還問我說有沒有看日全食,她說她拿家裡的臉盆看= = 老爸直接拿吃飯的工具,就是電焊的面具XDDD

早上一到座位後,看到可育留給我的字條,要幫忙做take a look,不過後來先上傳圖片囉~

上傳圖片的過程中,其實是需要等待的,不過也還好啦~

可育後來找我跟我說關於幫忙整編資策會跟寫企劃書的事情,要開始想想要怎麼去做了~要不然會對可育很不好意思,總覺得我幫不上什麼忙......orz

不要越幫越忙就好。

中午過後,因為金探子掛點,所以我就跑到資料室幫忙弄工具書了。

翻了好久阿@@

過沒多久,公司的攝影大哥跑到資料室說要借用打電話,靜慧問他怎麼不在位置上打,大哥就說因為他附近太安靜了,就不敢打,呵呵~

所以大哥就在我旁邊打電話詢問店家能不能给雜誌讀者優惠之類的,偶爾也會問一下我名單上的名字是男還是女XDD

後來不知道怎的,大哥突然問我說我們年輕人是不是最近都很流行在玩facebook那些東西,就跟他閒聊了一會,大哥人還滿好的,而且邊做工具書邊聽他在跟店家談優惠卷的事情很有趣~

不過一本工具書我一弄就是一個下午到下班為止= =

明天上班結束後還要去上課呢~

很多瑣碎的事情,但一回到家就不知道為啥失去做的動力......

在離開資料室前,遇到小玲姐,她說公司的人很多都留到很晚才回家,最早也要七點多才能走哩@@

傳播業界都很辛苦阿......


最近幾天默默的感覺到位明宇所說的那些實習注意事項,有些話聽聽就算了,也不要到處亂說,嘴巴要閉緊點,不管你聽到什麼。

今天深深的體會到了......嗯,我想我明天醒來應該就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