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觀印刷廠,還滿有趣的呢~

原來印刷是這樣來的阿@@

只是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問一個問題有點囧......

好吧,我知道我的問題很不切實際,網路上也查得到= =

管它的,我就是網路看不懂,才要你解說阿......

早上弄整編文字的事情,弄一弄就幫忙可育傳圖片了,電腦還真的有點容易當機@@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很沒胃口ˊˋ

中午吃沒多少,回到公司後,房東突然打來跟我說,有一個室友把鑰匙放在家裡,所以需要跟我借用鑰匙,但是我在公司阿......

後來那個女生用她男友的手機打給我,跟我約在我們公司一樓拿鑰匙,她男友要用走的到公司,因為他粗心的把房間鑰匙跟機車鑰匙放在一起了@@

一點半左右她男友到了,我拿給他,他問我說要馬上還給我還是晚上,我想了想晚上還要上課,所以就跟他說晚上再請他開門囉~

今天第一次上課,班上的座位都快坐滿了,好多人報名阿@@

painter真是很強大,有好多功能夠我慢慢試,但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高手示範畫圖,真的好強......

新的手繪板還滿順手的,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有感壓這種東西= =

看來我還太淺......orz

星期四還要上課,據說那天老師希望我們能帶以前的作品給他看看,才知道我們每個人的風格是哪些,只是我最近很少畫漫畫人物那類的圖阿...囧,都是些奇奇怪怪的插圖= =

又不太想拿很早以前的,阿哈哈......

希望這堂課不是白花錢,當然,練習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