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不用上班,所以就出門走走。

還滿開心的。

雖然走了一整天很累= =

早上十一點多跟小真約在市政府站那的誠品,進去逛了雷諾瓦,嗯...最後我還是在小真的慫恿下買了1000片的迷你拼圖......

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玩玩看迷你拼圖,去結帳的時候店員還問我說是不是確定要買這個,因為她怕我買錯了,但我確定就是要買,只是噴錢有點難過Q_Q

後來又去賣書的樓層,很多書呀~說真的,去書店逛很有趣,看到一堆很有趣的書,也有想買的書,只是已經花錢買拼圖了,就要節省點。

跟小真坐在角落,兩個人聊天聊的很開心,從日常生活聊到實習,又聊到遇到的人,聊的很開心,後來就往下到其他樓層看衣服,等待兩點去吃下午茶。

兩點一到我們去下午茶的餐廳,沒想到位子都訂滿了Q_Q

只好去別的地方找能夠休息吃飯的地方,結果我們在新光三越繞了很久,找到的餐廳又太貴,最後又走出外面,到馬路對面,才找到一間簡餐店吃中餐。

說真的,一個月沒見面就一直狂聊天,哈哈~~還滿開心的呢~

而且看到小真不用拐杖走路了就更替她開心,希望她的腳復原的更快。

聊阿聊的,不知不覺就聊到四點多了= =

跟她道別後,就慢慢走去搭捷運,準備到公館三號出口等曾董,想說也一個月沒見了,難得在台北吃個飯、聊一下實習心得也不錯~

不過我是早到了十五分鐘,在等的時候,又很剛好的遇到高中同學婷婷,之前就有聽小詩說婷婷重考後就上了台大法律,還真不錯呢~

看到他才發現他沒什麼改變,哈哈哈~~

只是在台北很巧的遇到很久沒見的同學感覺還滿妙的XD

後來等到曾董,由於我們兩個人都沒啥想法,於是就決定先去逛茉莉二手書店,重點來了,我們兩個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走!!!!打電話問了小真,也不太確定地點,於是我們兩個人就在公館那邊到處亂走亂繞= =

還好有邊找邊聊,要不然會很累ˊˋ

哈哈,繞到最後天都黑了XDDD 不過憑著曾董堅持自己找到的精神,我們還是找到啦~~~哈哈哈哈

這個二手書店我還是今天聽小真說才知道的呢~感覺還不錯,可以在那邊待很久,也可以看很多書,而且二手書真的還滿便宜的呢~

逛完二手書店就已經是七點多了,也該吃晚餐了,結果我跟曾董又在那邊繞了老半天就是為了找subway,後來還是放棄啦~~

找了幾間感覺還不錯的,曾董都說他吃過了= =

終於知道為啥他會跟我說他來台北花錢花很兇,先生,錢不是那樣花的阿~~~哈哈,真是......

最後找了之前小詩帶我去吃的拉麵店,邊吃邊聊,吃完也差不多九點了,一路走到捷運站,聊天也聊的很開心,今天是我暑假以來講話、走路最久的一天,哈~


常常覺得,還滿喜歡那種"一兩個月或是一兩年沒見面,然後突然見面卻又聊的很起勁"的那種感覺,不用花心思一直去打擾對方,但當你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會很願意傾聽你的一切,這就是朋友吧?

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會這樣的喔~~(我不知道曾董算不算XDDDDD)


有時候會想要自己一個人,無須掛念遠在另一方的那個人,可以很自由的運用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然而,我會放不下,會太死心蹋地,我知道太死心眼不好,但這就是水瓶座。

我知道我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當自己陷入忙碌就會忘了身邊所有愛我的人,全心全意的完成事情之後,我又會回歸正常。

只是需要一些體諒,現在彼此的情況與在學校不同,如果這段時間無法諒解,那麼我們畢業了以後呢?

一個工作,一個繼續唸書,要適應也需要時間、耐性,還有體諒。

我知道我很糟糕,講了又改,改了又會過沒多久恢復原狀,讓人很失望,我自己也很灰心,不會再一時衝動做了不該做的事,但我也希望你想的是和我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