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太累了,所以就沒有新增網誌。

不小心搞砸了一些事情,雖然東西重新弄就可以了,但是還是會覺得很抱歉......

我真笨= =

星期三上傳的那些圖檔,因為檔名、來源那些都打錯,負責整理資料庫圖文的小姐告訴了可育,然後就在一陣慌亂中,我終於知道正確的格式。

心裡很慚愧,因為前一天才說不要越幫越忙,結果還是搞砸了......

雖然可育說沒關係,但還是會對他感到抱歉ˊˋ

後來又斷斷續續因為圖檔的關係造成主機當機,轉了圖片之後,就全部重新上傳了,同時也在幫董叮一起整編文字。

中午的時候,公司的姐姐們主動來跟我們說要帶我們去另外一家店吃中餐,還滿好吃的河粉,味道很香~

下午就繼續上傳圖片,想說上傳圖片要等,不如就利用等上傳的時間去弄take a look,走進美編室看到小玲姐,就跟小玲姐打招呼,結果美編室裡其中一個美編還虧小玲姐說"唷~小玲姐耶",小玲姐就說"唉唷,不要叫我小玲姐,叫我小玲就是了",哈~聽她們的對話還滿好笑的XDDD

在旁邊抓圖檔的時候,小玲姐就跟我聊天,問我們系上課程的一些事情,又忽然發現我們這群實習生也才76、77年次時,才驚覺我們真是年輕XDDDD

不過後來發現光碟裡的圖檔都是indesign的專案檔,我不會轉檔Q_Q

拿給了可育,跟可育說我遇到的問題,真的覺得自己不知道怎麼了,講了很不像自己會講的話,我應該請可育敎我怎麼轉檔的,因為這樣就不用麻煩他再轉檔給我做take a look......

也無法改變什麼,我在別人眼中大概很糟糕吧...

最後我還是繼續上傳圖片,然後去資料室把工具書弄完整,跟資料室的靚慧聊了一會天,靜慧跟我說了很多道理,也解釋工具書的用意,之前在做工具書的時候就知道他的用處是什麼,再聽靜慧講會覺得她是個很溫柔貼心的人,不時會關心我們要不要休息,不要一直坐著不動。

跟她聊天還滿開心的。

完成工具書後,可育來找我幫忙做take a look,很快的將圖檔都弄好,也快下班了,在弄完的同時,可育也來看我弄得怎樣,結果因為雜誌封面專案檔出了問題,又請力可、美編來看,弄一弄就快六點了。

其實,在旁邊看人家怎麼處理軟體的問題,可以讓自己學到一些東西,後來可育發現已經過了下班時間,也就讓我先下班了。

匆忙趕到聯成上課,回到家就累了ˊˋ

想說買個麥當勞安慰自己,誰知道現在麥當勞有做促銷,說晚上十點過後,薯條飲料一率加大= =

結果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吃的好撐......也就睡死了orz

我會胖Q_Q



也不知道該說實習是順利還是不順利,到底有沒有學到東西,我想是有,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再笨笨的搞砸事情,增添別人的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